在雜誌及網站上,有看到許多有關一騎當千的場景圖,有些是有加以敘述介紹,像是赤壁戰場、成都城、太行山,還有關羽站在一個平台上,看起來像樊城之戰的場景,都讓我感到熱血沸騰了起來,也讓我的三國無雙魂在度的燃燒,真希望有些著名場景能在其中在現,像是五丈原之戰,諸葛亮和司馬懿對陣的場景,都讓我每次玩到那一關時,都無比的興奮,或是關羽敗走麥成的橋段,玩起來也特別的感傷,在不然就是關羽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那種保護自己兄弟的妻子不遺餘力的樣子,在不然落鳳坡之戰,白帝城之戰,每一個都讓我十分的感動,啊~有點偏向蜀國了,其實魏跟吳國,也有著名的戰役場景,像是,赤壁之戰,與會變身的于吉互鬥,或是官渡之戰,定軍山之戰,合肥之戰,虎牢關之戰,夷陵之戰,實在有太多戰役想去親身參與了,這些戰役是我看到赤壁場景所想到的,遊戲介紹說,很多著名戰役都會以副本方式進行,到時候,搞不好可以跟心目中所喜歡的武將一起戰鬥,那玩起來一定會更加的熱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