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更有人說,喜歡一個人只需要衝動,
我說,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那種無法形容出來的甜蜜感受,
只有當事人最了解了吧~

曾經,我看見一名女孩,
他有點嬌羞,有點像個小女孩,
再加上負責而又認真的態度,
讓我的心一震,也使我的心開始激盪,
再當時的我,心理不斷的想著,
如果有一天,能牽著你的手,
不知道會有多幸福~

你的可愛,總是讓我不自覺的想看著你
你的活潑,使我原本塵封的心開啟
你的認真,讓我的心激起漣漪
你的努力,是支持我繼續的原動力
你的名子,已經清楚的烙在我的心理
你的倩影,已時時的出現在夢裡
你的專心,使我用心傾聽你的需要
你的細心,讓我對你充滿愛意
你的聲音,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你的一切,都讓我不由自主的思念

這時候,我已經悄悄的喜歡你~


之後,一向笨拙的我,
只好默默的觀察著你的動靜,
並期盼著,你能出現。

再剪接的時候,盼望著你的出現
再吃飯的時候,期望與你共餐
再高興的時候,希望與你分享
再難過的時候,希望你能陪伴
再加班的時候,希望你的鼓勵
再出遊的時候,希望你陪在身邊
再睡覺的時候,期望與你同眠
再鬱卒的時候,希望與你頃訴
再唱歌的時候,希望為你歌唱
再休假的時候,希望能與你出遊

這時候的我,已按耐不住自己的思念,
並且將這種思念,化成行動,
只希望能引起你小小的注意。

為了你,我不顧一且日以繼夜的加班
為了你,我用盡心思的挖空自己
為了你,我拼命的與上頭爭取
為了你,我獨排眾議
為了你,我爭取最佳的時段
為了你,我降低了與其他人的比重
為了你,我寫出了一段又一段的劇
為了你,我開始研究,有關你的需要
為了你,我義無反顧的肝腦塗地
為了你,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這一切,只希望能換得你小小的青睞,

或許是上天眷顧我,同情我這小小的願望,
此時的你漸漸的有了回應,
雖然只從路人甲,升級到路人乙,
我已漸漸的戀上一個人。

愛上你,是義無反顧
愛上你,是充滿熱情
愛上你,是最正確的決定
愛上你,讓我忘記自己
愛上你,夢裡都是你的身影
愛上你,是我最終的歸宿
愛上你,讓我生命有了意義
愛上你,每天都想見到你
愛上你,嶄新的生命此開始
愛上你,無聊的一切開始煥然一新

就這樣,再契而不捨的邀約下
終於,你答應了我一同吃飯的請求
頓時之間,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這種感覺,更是從未有過的~

因為,妳是我一生中最令我心動的人
因為,我們能開心的聊著天
因為,妳改變了我平淡的生活
因為,我們可以自然的吐露心事
因為,我喜歡聽你說話
因為,聽到你的笑聲,就讓我覺得開心
因為,我很在乎妳
因為,妳在我生命中,已經越來越重要
因為,我希望得到妳的心
因為,我很期待跟妳見面,並且希望時間能夠暫停
因為,你一直能加倍鼓勵我
因為,我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因為,我要妳明白我的心
因為,我想要跟妳出去走走
因為,我希望跟妳一起做喜歡的事
因為,你身上的每個細胞都讓我蠢蠢欲動
因為,在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只有妳
因為,我很高興有一個如此在乎我的人
因為,妳是唯一為了我整天胡思亂想的人
因為,我愛妳到快要不能自拔

這麼多的因為,都是有了你

漸漸的,或許是我的誠心,
慢慢的打動你的心,
我們打電話的次數也增加了,
相處的時間,也多了很多
而在相約去宜蘭的時候,
我已經,牽著你的手,而不想再放開了

妳是我心中最接近完美的女孩
妳是心裡我最牽掛又放不下的人
我想讓妳幸福快樂,我把妳的微笑當成我一天的希望
我不想再鬱卒下去,妳可愛的臉龐使我甘願永遠沉醉
我已經有一種酸痛的感覺了,這證明我是真心付出的
我想天天都聽到妳的聲音,妳的聲音每分每秒讓我覺得幸福和寧靜
突然希望全世界都下著雨,只有我在妳身邊,為妳撐傘
我想牽妳的手直到世界的盡頭,有妳我都不再有遺憾
希望妳日行一善收容我,我比流浪狗流浪更久,為了妳的愛而漂泊
妳是我生命組成的重要元素之一,空氣、陽光、水和妳
我的生命因妳而豐富,妳的出現使平凡的日出日落,都充滿了意義
我的心中寫的都是妳的名字,很深很仔細的藏著
無論何時至少妳都還有我,在妳無聊無助的時候陪妳說笑話,幫妳擦眼淚
妳生病的時候,妳會有全職的看護,而且會笨拙的在廚房裡為妳煮晚餐
我不想再讓妳孤單的等一個人,我不忍讓妳孤單
沒有了妳,我就不會再是我自己
妳是影響我最大的人,妳的話我都聽
我很孤單,我希望陪在我身邊的是妳
我們可以一起出國玩
想到妳,我就很快樂
妳是個罵我笨蛋,而我不生氣的人
妳是一個讓我捨不得發脾氣的人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在乎的人
我想讓妳天天都很快樂,都很高興
我想在妳情緒不好的時候有個可以依靠的人
早上起床後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妳
妳每次夜歸時,我都要送妳回家
我想要了解妳的一切一切
因為妳,我才變的開朗
我情緒不好的時候妳會安慰我
我想以後照的相片都有妳和我的和照
不想在看電影的時候只是一個人
妳讓我感覺到世界是很美好的
妳是我想牽手的人
一天沒看到妳就食而無味
今生有妳,別無所求
我只想望著妳告訴全世界我愛妳
只有妳,能讓我魂牽夢縈
只有妳,能讓我百看不厭
只有妳,讓我能每天期待著電話鈴響

終於,再情愫的不段滋長下,
我們終於接吻了
讓我確實的感覺到,
你已深深烙在我心中,
我只希望能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我的心,也只為你一個人而開啟。

我想在妳的心湖裡,充滿我的影子,
因為有妳,昨夜的我又失眠了,
最後的一個理由,
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