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開始接觸天堂這個遊戲,就深深的了解到,小白對我的重要性。 記得那是我妖精還20級的日子,遇到了生平以來第一個小白,白目法師,那時候本人只看到一堆打也打不過的白肥肥,向我襲來,耳邊還彷彿聽見,xxx法師的邪惡笑容,尤其是當他只留下"嫩"這個字,並且說了一句,x車勒,只有+0精t唷,真夠嫩,學強點再來玩啦,這時候的小白,讓我深深體會,天堂的不簡單。 等到強了點,直逼40級大關的時候,入了一個所謂的打架盟,每次的盟戰,攻城戰,以及大混戰我一定必到,有時候也會殺紅了眼睛,看到自己的名子變紅,也因為倍小白們用計騙到了門口,海音警衛的兩道劍,+8艾盔噴出,小白們手足舞蹈,跟我說,下次帶點好東西來喔,在一次的讓我體會,天堂的不簡單。

直到現在,盟戰少了,攻城少了,小白變成完全不回應,這才讓我體會到,小白對我而言的重要性,當我紅時,怕小白來補刀,當我等級不高時,小白用"嫩",來鼓勵我,勉勵我、讓我越練越強,可是,現在小白呢,一直陪者我成長的小白去哪了,你是我成長的原動力阿,我不能沒有你,你知道嗎,現在的天堂,只能讓我懷念起有小白的歲月。此文獻給 曾經鼓勵過我 照顧過我的小白們 至上誠摯的謝意謝謝你們 辛苦了 請記住我們所擁有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