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做立雲~記得,那是在一年前吧,喜歡玩遊戲的我,上了大學後,整天玩著我心愛的Ps2,有時候,上上網,丟丟水球,跟一般平凡人一樣過著我的生活。
某天,我的室友,慶元搬了一台電腦來寢室,沒想到,就這樣改變了我的生活。
[你幹嘛搬台電腦來啦,明明位置已經夠小了,這樣一來,根本是倉庫嗎,何況我這台電腦,也很夠力壓]
我對著我心愛的,低階586電腦這樣說著。[立雲~這你就不懂了,現在電腦可是趨勢,你懂個屁,像你這樣只會上上bbs丟丟水球,根本就不能跟我們這種高知識份子相比的]
慶元指高氣昂的這麼說著,一邊把我原本的電腦,換成了他所謂的最新電腦,不久後,一台全新的電腦就誕生了,不過,我也為著我自己的電腦,感到小小不捨。
[你看,這不就好看多了嗎,又新又快,你的那台,就給資源回收中心吧,不過可先說好,電腦的費用,一人一半唷,可別賴皮。]
[我還以為妳那麼好心哩,原來是另有目的]
[當然,才沒那麼好的事情,一切都要有付出才有收穫呢]
此時的我,雖然心裡有小小不甘,不過多了台新電腦,感覺也是不錯呢,此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台電腦,會為我日後帶來重大的改變。



接觸
過幾天後,天氣漸漸轉暖,在某天慶元興高采烈的走進寢室。[立雲~你還在玩ps2壓,落伍了啦,現在流行的是,網..路..遊...戲]
[不管網路遊戲多好玩,也不可能像Tv game 一樣聲光好,畫面佳吧]我不服輸的這麼說著。
[你還真是活在古時代呢,要走在時代的尖端啦。而且壓,告訴你,我的朋友也因為玩天2,脫離去死團了呢~]
上大學之前,因為要考試的因素,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的談場戀愛,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在去死團遊盪著。
[你別假了,我才不信玩線上遊戲,可以脫離去死團]有點生氣的我,這麼說著。
[後~說到這個你就淺了,他是在天2認識了一位女生,然後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現在可甜蜜了呢。]
[好啦~別說這麼多了,我有帶回來最新,天2光碟,讓我們一起脫離去死團的魔掌吧~]


始動
看著光碟慢慢的在跳動,我的心情也隨之起伏不定,交到一個女朋友,是我上大學之後,唯一想做的事情,可是確一直找不到機會,在工科的我,遇到一位好女生可真不容易,每次出門聯誼,都是恐龍居多,對我而言,是多麼渴望遇到一位漂亮的妹妹壓= =+
[終於灌好了,真是不容易呢,現在就上線看看吧]
[可是這該怎麼玩呀,我可一點都沒概念呢]我帶有點驚慌的如此說著。
[放心啦~我上線看過,目前最熱門的是,弓箭手這個職業,你看魔戒那個弓箭手那樣帥,我們就選弓箭手吧。]
進入遊戲後,就出現輸入帳號密碼的選項,在慶元小心的輸入後,我們就一同選擇了比較帥氣的白妖戰士,因為想做個陽光男孩的關係吧。
[那,問題來了,你要用什麼暱稱呢~]慶元如此的問我,我小小的思考後,腦中浮現了一個ID。
[陽光少年如何?]
[好俗氣喔,來點不一樣的]
[魯夫~]
[你小孩子唷,上大學還在想卡通名子]
此時喜歡藤井樹的我,腦中浮現了,B棟13號這個名子。[那~B棟13號如何~]
[還不夠聳動....]
慶元陷入了沉思,不久便蹦出了一個名子。[不如,就叫B棟13號星期5吧]
[這名子夠屌吧,13號星期5,聽起來就很猛,呵呵]


B棟13號星期5
終於取好名子的我們,就由慶元帶頭操縱,兩人便進入了天2的世界。
[跟你說喔,一開始呢,就是要先接任務,然後打這群莫名奇妙的狐狗啦.....]慶元口沫橫飛的說著,活像個導遊一般。
[你...怎麼那麼清楚,難道你有偷偷玩嗎?]
[嘿嘿~我可是做了相當多功課呢]
[唸書都沒那麼認真...說到玩遊戲就有精神喔]
在我們邊聊天的同時,我們兩個的B棟13號星期5,已經慢慢的從1級2級3級,漸漸的變強了,而旁邊也不時看到跟我們一樣的角色,也是拼命的打著一隻隻的狐狗,一道道的光,不斷的從我的面前灑落。 [好了,已經達到7級了,我們可以進去城裡摟]
慶元一邊說,一邊的從一條小小的橋,過去了一個彷彿小小城市的世界。
兩邊有許多的人在說著話,在對話視窗也有相當多玩家在發問,說著,請問夕杖任務要打的怪是誰,等等的話,真的可以用水洩不通來形容此時所看到的人。
[哇~人真是暴多的,原來真的有那麼多人在玩呀]我一邊說著,一邊露出相當驚訝的表情。
[當然,這可是目前最紅的遊戲呢]
[照你這麼說,這些都是玩家?]
[是阿,不然你認為呢]
[我還以為,是電腦人呢,呵呵]
我們把所賺到的一點點錢,去商店買了匕首,短弓,以及一些裝備後,慶元覺得有點累,變換成了我在進行遊戲。
興奮的我,拿著新學的技能,以及剛買的裝備,就迫不待的,找尋下一個攻擊目標~獸人。
剛開始的我,操縱還不太上手,沒辦法很順手的將匕首以及弓箭做有效的切換,玩久之後便漸漸上手,等級也從原來的7級一路上升到了12級了,就在這時候,我遇見了一位我之後也忘不了的她~


琉璃天使
正當我越打越順手的時候,突然看到有人大叫,有紅人~有紅人,這樣的說著,對天堂新手的我,還正為紅人這個名詞在疑惑的時候。就在遠遠的地方,看到了一個紅名的ID,真夠屌,也有很多人因此而倒在地上,當我還猶豫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有位天使般的女孩向我跑來。
琉璃天使:有白目亂殺人,快救我~
B棟13號星期五:怎麼了~小姐
琉璃天使:有個白目叫真夠屌,他亂殺人,剛剛我被他打了,幫幫我好嗎~正當我還搞不清楚情形的時候,就聽到蹦的一聲,她就這樣應聲倒地了。
真夠屌:哈哈~廢物不適合玩天堂啦~
琉璃天使:你快跑~他會殺你的。
話還沒說完,我也聽到蹦的一聲,你受到128點的傷害,當下的我拿出神樣般的反射神經,按下我所能使用的最強絕招,能量劍,也使得對方受到45點的傷害。
我心想,完了~只讓他受到45點的傷害,應該躲不過下一次,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也看到對方的身體在發亮,接著~你受到582的傷害,是的~無情的劍讓我倒地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天堂被打到了,地上還有我所噴出的魔法戒指,我就這樣看著他對我走過來,而且順手~撿起我的東西。
真夠屌:廢物還想英雄救美呀~嫩,東西也真廢,哈哈
B棟13號星期五:你~真夠可惡的~
真夠屌:怎樣,你咬我呀~
琉璃天使:你沒事吧,真對不起呢,害了你。
B棟13號星期五:別這麼說,路見不平是應該的。
真夠屌:喔~談起戀愛啦,還不是一樣廢。
琉璃天使:我們走吧,別理他了。
B棟13號星期五:恩~>"< 就這樣,我們兩個按下了返回村莊,我那時也沒想過,未來是怎麼樣的,只是覺得,天堂對我而言,真是不簡單。 續待~
==================我是分隔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