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讓人難以捉模,宅男遇上女神

沒有天雷勾地火,只有熬夜上火,

沒有名車常相伴,只有溫柔陪伴,

不花很多錢能得到的快樂,就是妳陪在我身邊,

當哈利碰上莎莉或哈利碰上金妮,

或是山姆遇上薇珍妮,是命中註定我愛你

兩人的愛就像一場場的電影,

走過BJ單身日記般的曲折離奇,或第六感生死戀般的生死相許,

電影鐵達尼號轟烈的愛,只有妳能看透野獸真正的內心世界,

使我成為你心中的阿湯哥,陪你一同征服情海

you had me at hello!!

未來我將用盡全力照顧妳,未來或許有很多酸甜苦辣的事情,

我都將陪你攜手度過,就像阿甘說的: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山姆與薇珍妮,要結婚了!誠摯邀請你一同體驗如電影般的兩人世界!

 

 

覺得資訊有用的話,記得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