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轉眼間暑假就過了一半,
大家是否有為4年級好好充實呢,
為了把握這難得的暑假,特地精選了一處山明水秀,
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班遊的地點拉!這時候就要來點掌聲!
因為是首次舉辦,可說是在為之後舉辦相關活動做暖身,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啦!
目前預設地點是在"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為考慮到有大人小孩的關係,所以選在這處啦!
除了山明水秀,空氣宜人,最重要當然還是離台北不太遠啦!
詳情可看這篇介紹:http://sunrise129.pixnet.net/blog/post/23677948

當然一定會有很多問題,例如、時間、地點、多少錢、有啥好玩、去幹嘛..等等
這當然會一一回答各位,時間應該是從7月底開始報名,預計8月中出團,
此訊息只會發給本班同學,或本班網閱讀之同學,當然也歡迎B班同學一同參與拉,
地點暫時選在大板根,依照報名人數不同,到達方式將有所變化,
30人以上將乘坐類似公車或巴士,30~15人將乘坐小巴、15~5位因不划算,
可約好一同前往或是直接在哪邊集合也都可以喔!

當然本人不是旅行社,也沒任何前提舉辦這場活動,純粹是想打破大家只是小團體出遊的概念,
考慮到大家很繁忙的因素之下,本次一律在六日進行,原始企劃是想租間小木屋,大家能住一天一夜,
但考慮到有家累的情況,故先試辦當日來回,視情況之後再擴大成一天一夜,或兩天一夜,
至於可以玩的部分也是依照人數進行,原則上是爬山烤肉,烤肉設備那邊會準備,吃不夠可自帶,
另外,若人數有達30人以上,就可享受溫泉、SPA、BBQ等不同享受,
也會視情況做簡單活動,進行小遊戲與抽獎活動,共同慶祝這難得也是最後一個暑假喔!
當然想搞主題趴,或是想穿特殊服飾(浴衣等)也接受報名,搞不好變裝還有小贈品!或特別舉辦聯誼也ok喔!

若人多預算約控制在1000元、人少最多控制在1500~2000元,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一起聚一聚,
當然大家可能也排了很多行程,很難喬等等,所以就先預設幾個日期讓大家選一選,
8月
星期六:6、13、20、27
星期日:10、17、24、31
把握難得暑假,一起郊遊去吧!有任何建議也歡迎跟我說,
希望大家給個面子,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去呀!(已做好心理準備)

大板根網頁:http://www.dabangan.com.tw/
附上專案費用(人多的話還我會再去橋看看價錢):
2011-07-30_030739.jpg  
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說喔!
班代073011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