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相關  

線上遊戲有太多廣告,要怎樣才能在短短15~30秒間吸引人,成為重要課題,於是乎有美女版墨攻,與頭禿滄桑版墨攻,還有多少你不知道的秘密呢?

1498ca232c9de0  


這一堆奇怪遊戲廣告鼻祖,莫過於這個
超經典 傳奇網路遊戲-傳奇OnLine-閃亮三姊妹

當初看到這廣告真是台到爆炸,但是效果卻出奇的好,甚至閃亮三姊妹還紅了一陣子,開啟一股台式廣告旋風的不歸路。

異魔界-救妹妹,打小白,玩不用錢

這也夠台,利用台灣國語加上妹妹被奇怪的生物抓著,來打響遊戲名號

魔咒-快來解開我的魔咒

看到最近爆紅的殺很大,其實大奶鼻祖應該這個,一開始畫面就由女生胸部開始,以快來解開我的魔咒作為結尾。

墨攻-新兼愛、非攻?

當然極盡諷刺之能事,應該屬墨攻當之無愧,可說是把兼愛、非攻發揮凌漓盡致,早知道墨子就應該這樣搞,找群美女不就好了。

就讓我想起,武俠遊戲盛行時,你一定看過這廣告
段正淳!納命來!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看了廣告之後,讓人不知道是信樂團的歌,也不知道遊戲名稱,只知道段正淳!納命來!跟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這兩句經典台詞

這又讓我想起另一個廣告
天龍八部online

本來看到這廣告覺得台灣也能做出不錯質感的廣告,沒想到遭網友踢爆~可說是類似度達100%,害我頓時傻眼

任天堂廣告(極度相似)

看完這兩支廣告,應該會了解我的意思。

讓我們看看MMO會有怎樣的表現
太空戰士(礦泉水廣告)

這支太空戰士廣告,是不是讓你燃起了太空戰士魂呢?

天堂也有一篇類似作品
天堂廣告-無界擂台 隔空對戰篇

沒玩天堂,還真不知道這支廣告在幹嘛,但像我一樣有過MMO歲月的玩家,應該會很有感覺吧~

當然也有讓人印象深刻的
xbox(生與死廣告)-人生真的很短,快玩遊戲吧!

像生老病死象徵人生苦短,快玩遊戲還滿令人有同感的。

xbox360(開槍篇)

把現實與遊戲結合也是很有趣的,誰不幻想能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呢?

當然也有超搞笑的
戲谷 麻雀王-獨吞篇

像戲谷這支廣告,就會讓大家會心一笑,我剛開始看到還笑開了呢,滿欣賞這類幽默的廣告。

最後搞笑界數一數二的冠軍廣告你一定要知道
芬達廣告-老師篇

用老師與學生的關係,加上每個老師不同個性,真是非常搞笑。

芬達廣告-汽水篇

沒想過汽水能炸掉一座山吧,真的挺耍寶的~

看了這麼多支廣告,哪支讓你印象深刻呢,如果15秒鐘能傳遞給你廣告訊息,也能算是達到目的囉~~

 

覺得資訊有用的話,記得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