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翻譯實務伙伴們

姚老師說這次歌詞翻譯請寄到我這,我再全部整理好寄給老師
老師信件太多,怕誤刪或是沒有收到,委託我幫忙處理。

除了寄件寄主旨請標上淡江之外,再麻煩記得標一下名字,我才好全部列入群組(方便全部發信)

收件截止時間100年10月1日中午12點止
請寄nokita.satou@gmail.com

或是將檔案丟到新開的msn帳號裡

帳號:japan_tku@hotmail.com
密碼:0987poiu

請點選SkyDrive服務,已建立一資料夾為「翻譯實務-歌詞翻譯作業繳交區」

老師的遠距課程教學平台還在處理中,如果能用的話再通知大家∼
另外,已寄信(檔)給我的人,我會回覆是否有收到,而且會丟到msn文件夾裡,供大家檢視避免我沒收到檔案,而您己寄出信件了。
請留意交件時間唷∼為了老師方便改好大家的作業,請多多幫忙了。

再麻煩請伙伴們轉寄給其他不知情的同學

-------------------
 你好
這一次歌詞作業麻煩代為整合
並請轉知同學
這一次請每一位都要發表
將作業做成的文字檔的
我會在現場放
但如果交紙本的同學
請他們將日文與翻譯影印下來發給全班同學
以便邊聽音樂邊參照
 
麻煩你了
有不明之處
再跟我聯絡
 
祝  健康
            姚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