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日期 2002/3/22 收錄日期 2002/3/22
內容
我和她認識是在六年前的夏天,當時喜歡爬山的我和一群死黨一起去爬號稱最陡峭的山,皇帝殿。當時他是我朋友的女友,不知怎麼的,她就是很容易的就和別人打成一片,記的當時要過一條很陡峭的山路,她不敢過我不知怎麼的就牽起了她的手,那是我第一次牽女生的手,那種感覺是別人無法想像的,也就是這樣的開始了我們的起點。

當時她是跟我的好友交往,雖然我知道他的花心是出了名的,但是我也只能用暗示的方法告訴他我同學腳踏兩條船的事,但是或許是我表達能力不夠,直到我另一個同學告訴他,她才知悉了此事,當時的她傷心欲絕,我更不知如何安慰她,只有到他打工的咖啡店給他加油打氣罷了。

或許因為如此愛苗就因而滋長起來,一次本人上課正閒的發荒,同學一句聳恿的話,使我鼓起了勇氣撥了電話給她,而他竟答應了,當時的我高興便不在話下,就此以後兩人迅速發展,不但帶她去看電影,而且愛玩的我也時常帶著他東奔西跑,坐在我心愛的迅光後面的她,我想就是我一輩子最心愛的人了,沒想到我愛玩也造成了她心中沉重的負擔,也因而埋下的日後不可變的因子。

在她之前我認識了一位女孩,她是我同學的妹妹,長得很可愛,也很漂亮但是與她總是說不到什麼話,但心中一直有他的影子存在著,無奈上天就是給了我一顆射手的心,和AB型的性格使我又不得不在她們之間作出一個決定,所以我選擇忠於自己的想法,在連續留了許久的call機中,說出的心中最不願意的話語,而一聲不響的就這麼走了,留下一 個空盪盪的心,和一顆永不停止的夢。

未完待續~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