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橘子遊戲也有一段時間了,中間有許多事情,其實都是憂喜參半,記得剛開始,在玩天1的時後,是朋友介紹,而開始接觸了這款遊戲,原本都一直玩TV GAME對如此的遊戲,還真是有點嗤之以鼻。

覺得就當作是打發時間好了,反正有朋友陪,有伴總是最好的,於是乎,朋友給了套骷全,加上一把祝精弓,就開始了我的天堂生活,在火龍窟的時代,肥師應該是最吃香的吧,看每個肥師招喚4--8隻不等的肥肥,覺得,哇~真是強呢,當然嫩嫩的我也免不了遇到壞人,被欺負,被掛掉,不過當時的唯一願望,就是我要變強,我要讓自己贏的過人家,當武器一把一換,我的裝備也漸漸的變強了,+1+2+3。 一直加了上去之後,打怪的地點也從騎動,蟻洞,龍洞,遺忘,一直到傲慢,還記得第一次入了蒙,朋友那時候每天上線就是打架,殺人,打白目,日復一日,作著同樣的事情,當時的想法還是只有一個,我想變強,我想成為小巴,就是如此的動力,帶著我上了象牙塔打惡魔,也帶著我前進傲慢打巫妖,慢慢的,當頭上的那道光灑落,我感覺到,我終於達到50級,也順利成為了小巴,但是,漸漸的外掛越來越兇,盟友不見了,朋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隻隻的機器人,我心都碎了,只好離開傷心地,往一個未知的大陸,天2邁進。

在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優美的畫風,美美的人物,跟原本喜歡的天1,實在有天壤之別,而且可能也因為大家都剛開始玩,人與人的相互幫助,朋友之前的互信,都在在的使我想在這邊長久定居,但是一切的一切,等到收費後,全都不見了,大家變強了,人與人的互信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白目漸漸變多,人也慢慢的被那些所謂的打錢工所腐化,這跟我原先所見的天1不就是一樣的寫照嗎,到現在外掛也是漸漸變多,難道這又是另一個機器人大戰的開始,想到這邊,就會讓人覺得心酸酸的,我想最近大家所炒的親訪,應該也是想要尋求那個原本進入這個遊戲的感動,那個曾經令我每天願意花24小時都在線上的感動吧,沒人願意天2在走回天1的路,對吧,那你呢,是否也曾經在遊戲中感動過,那種說不出來的甜甜滋味,我想只有自己體會,才能最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